Thursday, April 10, 2008

只差一点……


声声弦断。思念一片。
只是差一点就爱上你。 就是那一点让我们永远的擦肩而过。
世界只有一个。 你的目光永远不会停留一处。 正如我懂得停留观望等待。 而你却不断追逐。
这是我俩的不同。 没有矛盾的磨合也没有任何惊心动魄的画面。 没有那些浪漫不已的场景。 只是一切在阳光下的笑容至今清晰。
错过你等于挽救了这个世界。
唯一的对错我以无法判断。 只等旁人跟我一一分析。 而我却不听一言一语。
对于你的一切我不屑。 对于我的一切你不了解。
陌生在我们之间是一把隐藏的刀, 时不时将两人刺痛得很深,却不愿栽下各自面孔,已经反身行走。
这样的路途。 过于平静的路面有着太多的危险。 害怕因此而错过一切。可戏剧性的画面不曾出现在你我的生活。 一切只是传说, 而在身上只是更多的荒唐。
你说的一切只有短短的三句。 而我的回答更只剩下三个字。 但这却足以让我们想念一辈子。
假如有今生来世。 我知道自己再也也不会遇上你。 因为我并不爱你。
只差一点。
只要你说多一句。 那么我就不会离开。 心会永远的跟随。
可是那句确实那样的沉重。 无论是你还是我都不会轻易说出。 害怕因此失去会是现在拥有的千倍万倍。
那么就注定。 不见。
从不愿和你说再见。 并不想再次相见,陷入遐想和恐慌。
幸福不需要我们。 因此即使要彼此给予温暖的机会也几乎为零。 更何况,谁也没有把握。
没有祝福。 没有言语。 只有一个眼神。
将那刻定格。 我想总有一天会爱上。
只差一点
在我终老的时候, 想起你的容颜, 叨念着。
只差一点只差一点……
静静地闭上双眼, 看见了你。

No comments: